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

野莓檸檬起司布朗尼(夏日限定 6月- 9月間販售)



今年夏天CANIMAMA推出了酸酸的夏日口味|野莓檸檬起司布朗尼

在發想這款布朗尼時,就是要給大家很夏天的感覺,有別於|橙香鳳梨起司布朗尼|溫暖酸甜的口味,這次的口味一定要讓大家印象深刻,於是我們選擇了 蔓越莓 和 檸檬 這兩種味道很鮮明的水果搭配!

在內餡部份,我們擠入新鮮檸檬汁和奶油乳酪作為結合,原本奶油乳酪就是偏酸的乳酪類型,加入的檸檬汁後,讓酸多了一種層次,再刨入新鮮檸檬皮,結合成非常清爽檸檬起司!

巧克力部份,我們捨棄了蔓越莓果乾,第一次使用冷凍蔓越莓水果,也因此可以保留了蔓越莓原本的酸度,烤過後的蔓越莓果肉和巧克力結合的很棒!

而在布朗尼外型上,為了呈現這款口味的夏日情懷(哈哈哈),我們使用 萊姆切片 取代一般台產的檸檬放在巧克力上頭,萊姆的果肉和外皮香甜微酸,當你咬下一口帶有檸檬皮的布朗尼,口感和味道真的是非常的美好啊!

  





成份 :  日本麵粉 / 無鹽奶油 / 比利時巧克力 / 奶油乳酪 / 南投放牧雞蛋 / 蔗糖 / 現榨檸檬汁 / 冷凍蔓越莓 / 萊姆切片
尺寸 : 21cm*8cm*6cm 約可切成12片
(基本上是分切的,如不需要請告知喔)
重量 : 約 560 g
保存日期 : 冷藏一個禮拜內食用完畢為佳
烘烤方式 : 別擔心!我們貼心的幫你準備了食用說明書,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讓你可以吃到最好吃的布郎尼。




9 則留言:

  1. 老闆~~請問 可不可以黑香蕉蛋糕和野莓檸檬起司布朗尼 這兩種口味雙拼呢呢呢呢!?


    匿名的朋友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hi 你好

    我們只有布朗尼才能雙拼噢!
    不好意思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您好,雙拼是挑布朗尼類的各1/2是嗎?價錢就是一條的售價?
    如果是,我要抹茶起司+野梅檸檬起司布朗尼各1/2
    因為之前訂購過,是到師大那邊可店取是吧?!謝囉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請問這要怎麼買?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請問這個口問現在還有嗎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請問這個口問現在可以訂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請問這款蛋蛋奶素可吃嗎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